师德师风先进个人——高晓旭

发布时间:2020-09-28浏览次数:3044

  教学管理育人并重,在教育教学一线示范引领。高晓旭老师始终秉承严谨治学精神,刻苦钻研,树立具有符合时代特点的教学思想,创新教育理念,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。先后获市教研教改项目1项,带领团队获市重大教学改革项目1项,出版专著1部、教材1部。他勇担重任,潜心学习先进管理理念,主动探索专业建设新思路、新方法。先后获批重庆市生物工程与现代农业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项目、市级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项目,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。

他始终把关心爱护学生作为自己行为的最高准则,用爱与学生交流,用真诚与学生相处,做学生的良师益友,是学生们最爱戴的老师之一。所带班级全员参与科研项目,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,市级科研项目5项,校级科研36项,院级科研8项;获“挑战杯”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、互联网+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国家级奖励6项、市级奖励18项、校级奖励46项,院级奖励43项,所带班级被评为2018年校级优秀班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