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秀教师——陈小凤

发布时间:2020-09-28浏览次数:2217

  陈小凤,平凡教学不平庸,潜心育人勤奉献。执教十年,专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,深受学生喜爱。所教学生多次四级考试过级率全年级领先,连续6学期学生评教优秀,连续3年年度考核优秀。

她是教学竞赛的先行者。不断更新教学理念、完善教学方法、革新教学手段、重视思政意识养成。三年内,获市级教学竞赛奖4项,校级特等奖1项,校级一等奖1项。

她是教学改革的奋进者。积极推进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,主持校级教改项目2项,发表教改论文3篇,参编教材1册。利用学习通、雨课堂、问卷星等新媒体平台,结合UNIPUS慕课资源及教师团队自制线上教学资源,探索出适合我校学情的“课前线上自主学习+课堂翻转教学+课后线上巩固练习”三步骤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范式。

她是学生竞赛的引路人。作为“外研社杯学生英语演讲大赛”项目负责人,她组建第一支“大学英语口语兴趣小组”,新开“英语口语与演讲”课程,总结出“听写说”训练模式。我校学生在英语口语赛事中不断刷新历史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