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返(来)涪人员登记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2-06浏览次数:626

长江师范学院

关于做好返(来)涪人员登记工作的通知

各二级单位:

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确保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根据涪陵区政府要求和学校安排,请你们从2020124日起,每天上午11点钟前填写《返(来)涪人员登记表》(附件)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rscrc@yznu.cn,《返(来)涪人员登记表》实行零报告制度,如果没有相关人员,填写“无”后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。

特别说明:

1.此项工作由各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负责,请各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高度重视,安排人员认真填写并按时报送表格。

2. 返(来)涪人员是指202018日前离开涪陵,在202018日后返回涪陵的我校教职工和202018日后来到涪陵的教职工家属及亲戚朋友。

3.首次填写表格时,其登记的起止时间为202018日—2020123日,之后每次填表时只填写前一天新增的返(来)涪人员。

4. 请告知全体教职工,从外地返回涪陵时,务必注意体温是否正常,如发现体温异常和身体不适,请及时就诊且一并报告。


附件返(来)涪人员登记表.xlsx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事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.1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