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公开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19-07-15浏览次数:6066

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的公告

根据学校工作需要,决定面向社会以“劳务派遣”方式公开招聘一批学生宿舍管理人员(门卫)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。

一、岗位及数量

1.弘马公寓(北校门对面)学生宿舍门卫12名,其中班长3名;

2. 国际公寓(集贤雅舍小区20号楼)学生宿舍门卫4名,其中班长1

3. 校内南苑、北苑学生宿舍门卫6名。

二、岗位职责

1.负责楼栋安全及秩序管理(定期巡检、随时抽查);

2.负责楼栋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及保洁(含日常垃圾分类);

3.负责门岗值班,检查入舍物品是否是违禁,登记出舍物品;

4.负责本楼栋学生纪律管理、内务检查,协助辅导员开展学生教育;

5.协助辅导员开展养成教育,落实社区安排建设任务;

6.完成社区管理科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三、招聘条件

1.弘马公寓限招男性,50岁以下(196981日以后出生)。其他楼栋不限性别,男性55岁以下、女性45岁以下;

2. 初中以上学历(班长要求高中以上学历);

3. 爱岗敬业,能吃苦耐劳,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一定的奉献精神;

4. 无不良行为记录(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),身心健康;

5. 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四、报名及面试

1. 报名起止时间:201971530日。

2. 报名地点:北苑学生社区办公室124

3. 联系人:张老师,电话8181771218723838883

4.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、毕业证及户籍所在地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证明。

5. 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,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。面试合格者,经指定医院体检合格后才能上岗(体健费用自理)。

五、工资待遇

1. 在学校正常行课运行期内,基本工资1800/月,另向班长发放管理责任津贴200/月,向在校外学生宿舍工作的门卫发放特殊岗位补贴200/月;寒暑假期间不上班的门卫,每月发放生活补助600元。

2. 学校根据重庆市相关文件规定,为招聘人员配缴医疗、养老、工伤、生育、失业等五项保险。

六、其他说明

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,与我校合作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,派遣到学校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江师范学院
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715